小日向

论一次丧心病狂的偶遇

·喻黄向  
·出租车司机话痨黄×学长流氓(?)乘客喻
·对没错,看题目就知道这是一篇欢脱向甜死人的文。
·严重ooc预警,我泪流满面的吃下。
·短篇,一发完!
·小学生文笔,萌新瑟瑟发抖


    黄少天正在和张佳乐发消息。
    黄少天:不得不说,开出租车还是挺累的哈,还得跑来跑去的,我就把车停在这,肯定会有人找上门的,省的我四处跑。
  
    张佳乐:你这样别人会以为你不接的吧。
    黄少天:我人就在这里,别人凭什么认为我不接,咱们赌一赌,十分钟之内绝对有人来信不信。输得请吃饭!
    张佳乐:行行。
  
    这边刚刚立下赌约,黄少天的车窗就被敲响了。
    打开车窗,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长得斯文的美男子,他很有礼貌的问了一句:“师傅,您走吗?”
    黄少天大喜,连忙点头道:“当然当然,快坐快坐!”然后爆手速给张佳乐发了一条信息。
  
    黄少天:哈哈哈张佳乐你输了,我这里有人来了哈哈哈哈你就今晚上请我吃饭吧愿赌服输哟哎呦不行了笑死我了。
    张佳乐:艹,我不信,就这样也能招到客人?
    黄少天:你等着你等着。
  
    然后黄少天就一脸期待的看向了这位乘客,眼睛闪烁的仿佛都要一个星星射线射出来了。
    乘客:……
 
    黄少天:那个这位帅哥你方便和我拍个照吗放心放心我会打马赛克的我刚刚和朋友打了个赌他赌我十分钟内绝对招不到客人我说我找到了他还不信哈哈哈。
  
    喻文州稍稍理了一下黄少天刚刚说的话,刚刚他说的一大堆着实让他有点晕头转向。
    “可以。”喻文州点了点头。

     然后黄少天连忙打开手机相机,镜头对准他们两个,比了个剪刀手,拍完后,快速的涂上了马赛克,然后发给了张佳乐,拍着手手大笑着:“我都能想象他的表情了绝对像是吃了孙翔一样哈哈哈哈。”
  
   “那么,师傅,我们能走了吗。”喻文州微笑着,可黄少天硬生生的感觉到了一股寒气。
    “哎好好,帅哥你要去哪啊?”黄少天也是个聪明人,立刻意识到自己似乎耽误了这位乘客不少的时间。
    “荣耀大厦。”
    “这地儿我熟啊,我学校就在那儿,天天在那边转悠我都要吐了。”黄少天连忙拍一拍大腿。
    “你还在上学?”
   
     今天喻文州也是倒霉,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天,大厦那边就有事需要他处理,自己又懒得开车,正好看见一辆停在大门口的出租车。
    喻文州还不知道,他将遭遇人生中最大的灾难。
    司机看上去挺年轻的。
 
    然后他就被司机的自来熟吓到了。
    在司机的文字泡攻击下,喻文州糊里糊涂的陪他照了个相,坐了一会,才想起来,他还有事。
    他有点害怕,这孩子话太多了,万一他顾到嘴上顾不到手脚怎么办,万一说话说到大脑缺氧怎么办。
  
     喻文州突然很想看看明天的太阳是胖的瘦的还是圆的扁的。
    “啊是啊,这不放暑假了嘛,我一个叔叔回老家有事,我就帮他开几天,哎你可别害怕啊,我可是正儿八经有驾照的人。”黄少天连忙解释道,不然万一乘客被他吓跑了怎么办。
 
     喻文州叹了口气,他真的差点就要下车了。
    “不过我也就这片地方比较熟,你说个偏僻点儿的地方,说不定我就懵了呢,诶诶你在找什么?”黄少天正说着,就透过后视镜看见喻文州在公文包里面找着什么。
 
    “胶布,待会儿办公可能要用。”喻文州酝酿了一下,他不可能说是想把这位司机的嘴封上吧?
    “找不到就别找了,荣耀大厦旁边有文具店,就是那个商业街里面,挺大的,老板也很好,我跟那个老板可熟了我经常在那里买东西呢要不待会我陪你去估计他就直接把胶布送给你呢。”黄少天又滔滔不绝起来。

    喻文州突然想起了小时候街边有个摆摊算命的人拉住他说他以后会有一场大难,当时他还不信,现在他觉得,这位大叔简直就是神了。
 
    不过这种感觉也挺不错的,在外漂泊了几年的喻文州也没几个关系特铁的兄弟,顶多就是平常qq上聊聊天,然后可能一两个月都不联系。
    上一次听到这种文字泡攻击是什么时候啦?
    还是他上大学走之前他母亲对他说的了。

    说起来,他和这位司机还是一个大学的。
    “同学,你是学什么的啊?”喻文州有点想问问。
   
   “经济管理,我偶像也是学这个的!你猜猜是谁?”黄少天一脸自豪,还没等喻文州开口,黄少天就公布答案了,“想你也不知道,他可有才了,大学毕业就自主创业,现在都是大老板了,那个荣耀大厦都是他建的呢,叫喻文州,名字好听吧!”黄少天一谈起自己的偶像,就有一种把男神的血型身高年龄体重星座都通通喷出来的势头。
 
    “哦?那你知道那位喻文州长什么样吗?”喻文州挑了挑眉,没想到坐个出租车就遇见了自己的小迷弟,看来自己在大学里的影响力还是挺大的嘛。
 
    “不知道,他们给我照片让我看我也没看。”黄少天摇了摇头,“但稍微有点期待,我想等我毕业了,就去喻文州的公司里应聘,堂堂正正的去见他,给自己一个惊喜也好嘛。”
    喻文州坐在后面,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见黄少天眉飞色舞的表情,轻轻的笑了笑。
 
    “同学,这么说来,我是你的学长哦,我也跟你一个学校,一个系的,可以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喻文州眉眼弯弯的看着专心致志开着车的人。
     “黄少天,少年的少,天空的天,这名字霸气吧!对了学长,你叫什么名啊?”前面有点堵,黄少天将车停下。
 
     “喻文州,你知道的喻,你知道的文,和你知道的州。”喻文州缓缓的吐出了这几个字,嘴角上扬,不出意料的看到了驾驶座上身体突然僵硬的黄少天。
    寂静,太静了,静的让喻文州感觉是不是外星人突然出现把黄少天的魂勾走了。
    车流缓缓移动,黄少天一言不发的开着车,连后视镜都不敢去看。
 
    他说他是喻文州?不是吧我这么幸运?待会儿得去买张彩票。刚刚看了一眼长得挺帅的啊,身材看起来也挺好的样子,肯定是有腹肌的吧,摸起来肯定很舒服……卧槽我在想什么,镇定镇定,万一人家是骗你的呢,嗯。
 
    黄少天内心世界丰富的都丰富到了脸上,喻文州可以看见黄少天的侧脸,红的像小时候上台跳舞涂的腮红似的,然后突然眉头一皱,又放松了下来,眼神有点迷离。
    这是走神了的表现吧?
    我擦吓得喻文州赶紧叫醒了黄少天,虽然他还在想欣赏一会儿的,但把命赔上就不是什么好笑的事了。
 
    终于到了,黄少天舒了一口气,坐了会儿,一回头看见喻文州还没有走。
    “诶你怎么没走啊?”
    喻文州蒙了,难不成把他吓傻了?连话都少了这么多。
    “咳,车费。”喻文州递了一张二十。
     又过了一会儿。
     “你怎么还没走?”黄少天快哭出来了。
     “你还没找钱。”
     “啊啊你等等。”手忙脚乱的找出一张五块递给他。
  
     正当喻文州准备下车时,黄少天叫住了他。
     “啊那个,你真的是喻文州?”黄少天哆哆嗦嗦的开了口,连黄少天本人都不会想到有一天他说话也会不利索。
    “给你,我的名片。”喻文州正准备把名片给他,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从包里翻出笔在名片后面又写了什么。
    “电话可以打这个,我私人的,名片上是工作的。”  喻文州不出所料的看见了黄少天逐渐石化的表情。
  
    “哦还有,我还缺个专属司机,你愿意吗?”喻文州俯下身,趴在黄少天的耳朵边,喷洒出来的热气惹的黄少天脖颈间痒痒的。
    “不愿意?”喻文州突然压低了声音,上翘的尾音带着点慵懒挑弄的意味,惹的黄少天浑身一个激灵。
    “愿意愿意!”
 
    此时的黄少天还不知道,他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把自己给卖了,直乐的替别人数钱不说,还一张一张的把旧钱取出来放进自己的新钱。
    总而言之,就是黄少天非常开心自己被卖给了喻文州。
 

     张佳乐表示:我不认识这个人。

评论(2)

热度(26)